close

過新年,新年到。

 

小暄主撥在這裡住大家新年快樂唷! !( 版:我什麼時候便主撥的= 口 =

 

小暄在這裡想訪問大家,

 

今年新年,你買好新衣‧新鞋‧新褲子了嗎?

 

我買了唷,我買了3件衣服 3件褲子 2雙新鞋。

 

今年最大的不一樣就是....

 

我媽幫我買馬靴了(感動流淚

 

他本來說...買了馬靴不買布鞋,最後也是買了

 

所以我們一定要感謝父母,這麼疼我們,買這們多衣服,差不多該破產了吧= =

 

所以,表現機會就來啦,那就是領紅包時,嘴甜一點XD

 

說句: 恭喜發財 , 紅包拿來 ! ! 也OK的啦XD

 

記得,一定要每天HAPPY呀! !

 

來,笑一個吧!  ! !

 

今年才國小的小暄,再此在說一次 新年快樂‧萬事如意‧虎年行大運啦! 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7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